信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31


111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受邀出席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与工会会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分别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汪雪琴和副书记邹海燕主持。

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预备会议在信息楼一层大厅举行。会议听取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文件以及昌平校区信息楼的建设规划方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及大会分组和组长名单等。

在嘹亮的《国歌》歌声中,信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的正式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强调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应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选好代表。同时,对新一届信息学院教代会、工会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期望。

在信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正式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冯赫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作了题为《固本强基、守正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信院而奋斗》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上一届教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同时就近五年来的学院行政各项财务支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随后,参会代表们以小组为单位就行政报告和财务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充分交流思想,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学院未来的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会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信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袁洪芳同志的主持下,经过等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7名。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决议》。

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会议上,汪雪琴主席代表信息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群策群力推进信息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第四届信息学院分工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第四届工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就近五年来的学院工会各项财务支出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随后,参会代表们以小组为单位就工会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充分交流,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如何更好的履行代表职责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着,大会通过了大会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信息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袁洪芳同志的主持下,经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决议》。

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