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61


122日,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科技大厦东配楼203教师举行,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工会主席,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大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江志英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尹嫱老师获得大赛二等奖。同时我院还获得了比赛的全部单项奖。其中,江志英老师获得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尹嫱老师获得最佳教案奖。

骄人的成绩得益于学院对青年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院级比赛的初赛阶段,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青年教师都参与了比赛,学院邀请了2019年北京化工大学教学名师史晟辉副教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系统的教学基本功培训。院级比赛的决赛阶段,学院邀请7位资深教授作为评委,并严格按照学校青教赛的评分标准为参赛教师一一点评。经过初赛与决赛,青年教师们多次听取了资深专家的针对性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切实提升了教学基本功能力。

今后,信息学院会继续加强新老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资深教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