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息学院2021年考核制博士招生面试安排通知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89

请通过信息学院2021年考核制博士招生初审审核的同学,参加综合素质考核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准备不超过15分钟的PPT,介绍硕士期间的研究工作及学术成果,并对博士期间研修计划进行展望。考核时间定于20201214日上午830开始,地点是信息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外校考生采用远程视频的形式进行面试。


附视频复试要求说明:

网络远程复试,依托腾讯会议平台,钉钉平台作为备选。

1、请考生准备好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或耳机)的电子设备,提前下载好两个面试软件,注册好账户,实名登陆,并调试好软件,于复试当天保持网络畅通。还需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原件、本人签字的《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原件。

2每位考生面试开始前20分钟左右,面试秘书将以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本人面试开始的时间、会议号码及密码,请考生保证复试当天手机通讯畅通(以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为准)。考生凭会议号码及密码进入网络会议室参加面试,全程需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

3、考生进入视频会议后,手持有效二代身份证,供面试小组秘书核对身份。考生本人、身份证要同时出现在屏幕中,且保证图像清晰。

4、核对身份后,考生用手机环拍四周,确保清场。并展示本人亲笔签名的《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现场确认知晓承诺书内容。考生务必保证诚信作答,不得私自对复试过程录像录音,不得将复试过程对外泄露,所在场所不得有其他人或考试相关材料。如有违反,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院有权追责并取消该生复试成绩。

如果有特殊情况,不具备网络视频面试条件的考生,或者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等情况,请在12131000之前,联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秘书金老师,电子邮箱为jincy@mail.buct.edu.cn,经批准后,可采取其他形式进行面试考核,否则无故不参加面试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北京化工大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