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涯邻副校长调研信息学院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42


12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涯邻一行到信息学院调研走访。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俞度立,行政副院长汪雪琴,科研副院长张帆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晓林介绍了财务系统的新制度与新措施,并征求了学院关于财务系统的相关意见;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任李学斌介绍了采购实施制度与采购计划管理,并征求了学院关于采购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意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耿海萍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并征求了学院关于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方面的相关意见。李晓林和李学斌还就设备采购、科研经费、日常报销等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涯邻对信息学院教职工对财务处、采招办、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肯定。她指出,财务、采招、教师发展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应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每一笔经费做到科学统筹,严格把关。她说,财务及采购部门今后将继续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办事效率,推进信息化建设,将采购、国资、财务系统高效联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便利,使教职工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对于教职工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加强沟通,针对每一点问题着力改进,把每一条建议落到实处。

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