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分社长欧阳丹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53

49日上午,应曹政才教授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分欧阳丹等一行来我校信息学院交流新形态教材建设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冯赫、教学副院长李大字、科研院副院长曹政才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曹政才教授主持。

会上,冯赫对欧阳社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学院专业沿革、专业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教学工作特别是教材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李大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与高教出版社的合作历史,学院专业设置概况,她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有更多合作,推动更多高质量教材的出版。

欧阳社长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历史沿革,分析了目前新形态教材建设发展形势。她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新教材出版合作,相信在交流合作中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双方研讨了《自动控制原理》一书的特色、撰写细节、案例设计、编辑出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学院《自动控制原理》教材编写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