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50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北京市、学校关于加强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推进精准就业工作,了解当前学生就业动态,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19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信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考研、就业、出国、考公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择业过程中的经验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各专业辅导员也对毕业生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朱海涛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推进毕业生就业的要求和希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受疫情影响的就业问题,做好就业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了解就业政策,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努力拓展知识面,善于从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锻炼工作能力,学会整合信息和发掘资源;希望各辅导员,积极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时跟进就业动态,及时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保证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毕业季的挑战,不论面临怎样的抉择和困难,都要保持充足的自信和良好的心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要乘风破浪,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