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届北京化工大学集成电路设计大赛校赛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55


我校于425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北京化工大学集成电路设计大赛校赛。此次校赛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并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信息学院各个专业的122名同学报名参加。

竞赛分为数字集成电路和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两大类,本次组织进行的是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类竞赛。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类主要考察学生对数字集成电路重要单元的设计,包括算法级仿真、系统架构、硬件语言描述和仿真验证等多个环节。参赛学生需根据所设比赛内容,在四个小时内完成电路设计,提交仿真数据、源文件以及设计仿真结果的实验报告。

本次大赛的成绩已于近日公布,根据评奖规则,此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8名。

通过本次校赛,为学校选拔出了60名表现优异的同学,参加后续2021522日的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期待同学们能够积极参赛,一展北化学子风采,努力争取更多的荣誉。

信院也将继续努力,以稳定持续的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为目标,为切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优秀的创新型程序设计人才贡献力量!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