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82


43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落到实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参观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现了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各社会团体、各界爱国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馆中陈列的每一件展品都是历史的见证,都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奋进、不畏**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从“七七事变”拉开全国团结抗战的序幕,抗日战争的全面胜利每一个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都感染和鼓舞着到场参观党员。

参观活动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史,大家应该以史明鉴,在学党史中铸就信仰,在岗位中奉献自己同时,革命先烈们团结奋进、浴血奋斗的精神更激发了大家源源不断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奋勇创新,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