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学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80


惠风千里送歌,蓝天放飞梦想。528日,我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在为期两天的运动盛宴中,我院师生英姿飒爽,田径场上角逐争锋,每一项比赛都满怀信心,竭尽全力。在我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下,我院取得研究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生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我院师生比赛期间的精彩瞬间。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方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俞度立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走进运动会场,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教工组

站上三尺讲台,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走进赛场,他们是努力拼搏的好选手。


学生组

咬紧牙关,战胜自我,这不仅是体力的较量,更是耐力与毅力的比拼,超越极限才能赢得成功。


颁奖环节

紧张又激烈的比赛让我们意犹未尽,本届运动会暂时落幕,但我们的精彩永不停止!运动不散场,未来待可期,让我们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