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校机关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41

64日下午,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校机关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在会议中心开展主题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业务交流、室外运动三个部分。信息学院院长俞度立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和人事处副处长高惠玲共同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李国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

在业务交流环节,俞度立院长和高惠玲同志分别介绍了信息学院和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与人员就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师德师风、机关作风等话题展开讨论。学院领导表达了对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的感谢,重点分析了学院教师队伍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的同志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管理、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两个支部的同志来到室外开展跳绳友谊赛,以运动的方式践行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

此次共建活动促进了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校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岗位责任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