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9


软件定义世界,编程创造未来。为提高大学生的编程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赛教融合,529日和30日,我校分别举办了第十五届程序设计竞赛校赛和2021年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竞赛。

52912:00-17:00,第十五届程序设计竞赛在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信息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文法学院、材料学院等多个专业的4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造了历史记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10个队伍至少解出1道算法题,根据评奖规则,11个队伍获得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5309:00-12:002021年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在实践教学中心成功举办。共有48个女生队伍,144名喜欢编程的女生报名参赛,全部解出至少一道算法题。根据评奖规则,共有5个队伍获得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校内赛,我校将选拔和培养蓝桥杯、CCPCICPC等比赛的高水平参赛队员。我校自2005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ACM竞赛,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几年的积累探索和不断的创新改革培养方案,逐步形成了规范的程序设计学科竞赛人才培养体系。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以稳定持续的获得国际/国家级一等奖为目标,为切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优秀的创新型程序设计人才贡献力量。


附比赛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