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深圳市易星标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在线共建实验室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12

202179日,北京化工大学--深圳市易星标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在线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楼举行。

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大字与深圳市易星标技术CEO宋洪光共同为智能在线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由信息学院电工电子中心主任袁洪芳主任主持,电工电子中心教师代表、易星标技术销售总监范若峰、北京恒达集电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华、销售经理简新磊共同见证。

学校目前部署智能在线实验平台(ELF-BOX),使学生能够通过线上实验调动线下真实的器件搭建电路、调动真实的仪器进行测量,做到了线上线下高度统一;实验内容可定制,采用了“平台+模块”的组成形式,通过不同的定制模块承载实验内容;同时,智能在线实验平台使用高效,课下也可向学生开放,供学生进行实验预习或者实验复习。

这是信息学院与易星标技术合作的新的里程碑,双方一起在智能在线实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深耕,针对学院的特色实验进一步开始定制模块以及定制课程内容的开发,相信这会是又一个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