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215

726日上午,信息学院分工会在信息楼300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汪雪琴,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代表韩永明,信息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汪雪琴主席对本学期学院分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上半年在各位委员和小组长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教代会和工代会常态化参与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组织参加校运动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各位工会委员及小组长都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继续彰显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改进工会工作新做法,取得工会工作新成效,进一步求真务实,提升工作亮点,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各工会委员与小组长分别总结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足,大家就各种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总结了学院工会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交流了彼此的经验和收获,为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今后,信息学院分工会将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