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249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安全健康,81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主持,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海燕、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研究生与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赫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最新通知精神,通报了校防控办最新防控要求,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采取的主要措施,面临的主要难点,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冯赫表示,各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应统一思想认知,切实采取行动,坚决把疫情阻挡在外,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日报填报工作,加强健康监测和行踪管理,对每一位教职工信息做到准确及时的掌握,以必胜的信念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中;二是要严格执行,重点加强留校学生管理、教职工离京审批制度等工作,严格执行校防控办各项要求;三是要未雨绸缪,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做好线上开学准备,总结工作经验,做出针对性部署,做好突**况的应急处理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后,与会成员立即投入疫情防控新一轮战斗,启动相关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