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08

92日上午,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副院长李大字、党委副书记邹海燕、机关党支部书记金翠云,机关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展览馆共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被每一个历史瞬间,每一个英雄事迹深深震撼,更为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历史成就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只有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提升学习成果的系列活动之一。参观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珍贵历史资料的集中展览,感觉十分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新时代党建及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推动祖国教育事业的新发展,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