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22信息学院推免工作调整通知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30


因我院2022推免工作需要,我院拟接收第二批推免生。拟接收的专业是:08540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

请有意向申报我院该专业的考生在2021928日下午100前通过研招网系统进行填报。我院将根据本专业招生需求等情况给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于928日下午500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jincy@mail.buct.edu.cn

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清单如下:

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学生证原件(需有加盖学校钢印的本人信息页、注册页面)、在校历年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本人亲笔签字的《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诚信承诺书》;四六级成绩单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其它证明申请人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学术论文或获奖证书等材料;承诺书模板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工作-相关下载。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我们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具体的复试时间和地点。外校考生是线上复试,线上复试要求请参考我院发布的推免生复试办法中的相关说明。


北京化工大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