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风华,携爱回家-信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3

1016日,北京化工大学“璀璨风华 携爱回家”毕业10年及值年校友返校活动在东校区开展。上午9时,信息学院校友们陆续返校,校友们齐聚校园,重返母校,畅叙师生同窗情谊,感受母校风貌变化,重逢的喜悦洋溢在整个校园的上空。

返校活动现场

上午10时,信息学院在主教520举办校友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俞度立,副院长汪雪琴、李大字,会议由信息学院邹海燕主持。会上,冯赫致欢迎辞,他对参加返校活动的2006级和2007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俞度立向返校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评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取得的成果。邹海燕针对科技竞赛指导、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助学助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位校友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多层面与学弟学妹进行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会上汪雪琴、李大字还分别回忆了和各位校友在一起上课的点滴往事和工作场景,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会议现场返校校友纷纷发言表示母校承载了太多的回忆,他们在这里度过了美好充实的校园生活。时光飞逝十年间,青涩少年破茧成蝶,他们衷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和培养,也祝愿母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辉煌永在,并约定常回家看看。

  

校友合影留念

活动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温馨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芳华绝世又一岁,年年岁岁盼今朝。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