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029日下午,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五支部、第六支部、第七支部、第八支部在东校区科201开展了支部联合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为“2021年北京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奖作品”,首先,全体同志观看了《尼玛扎西生命的最后41天》、《光荣在党50年》等电视片,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同志从中深刻感受到各位老党员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伟大贡献。

随后,会场党员同志进行学习交流讨论,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各位优秀党员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党员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