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24

20211031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实验楼F-324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派出5支队伍参赛,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学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两银一铜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竞赛展现了北化学子在学科竞赛中刻苦钻研并高水平发挥的优秀风采。获奖名单如下:

参赛学校

队伍名称

队员一

队员二

队员三

奖项

北京化工大学

三只指针爱火锅

梅雨婷

谢文静

傅睿敏

银奖

北京化工大学

我们学校解封了

陈聘之

刘源源

李思琪

银奖

北京化工大学

打表打表下雨不愁

叶可

张艺朦

张沐祺

铜奖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信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组织程序设计学科竞赛校内集训,每年组织月赛、女生赛、校赛、寒暑假集训等丰富的活动,为我校程序设计竞赛水平的稳步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院ACM集训队在本年度的ICPCCCPC系列赛事中能够继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