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自救能力,携手共创平安校园,11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行了师生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保卫处赵宇老师应邀出席并做了安全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冯赫、副院长汪雪琴以及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首先,保卫处赵宇老师紧密结合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展开,互动式的讲解了危机应对措施,警醒了师生应该如何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随后汪雪琴老师结合信息类实验室和宿舍应该注意的消防要点进行了强调。最后冯赫书记指出消防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

随后学院师生参加了灭火器投圈消防带保龄球消防知识“划”我猜、“接力灭火”、“同舟共济”、“火场逃生”与消防教育密切相关的趣味运动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近三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信院师生学习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必将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消防能力,时刻将消防安全牢记于心,真正以严谨规范的作风取代内心的懒惰和疏忽,为构筑学校的安全屏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