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76

1128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陈言良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海燕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通知》。

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邹海燕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斗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近三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三年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了明显提升,较好地完成了本科生党总支的任务和目标。并确立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对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本科生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了系统部署。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新一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于萦雪同志的主持下,经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

最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上一届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