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23

为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并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223日下午,学院在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长王友清、科研副院长张帆、教学科研岗教师及师资博士后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帆首先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新导向、新政策和新举措。

会议也邀请了校外资深专家与青年教师互动交流。专家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在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一一回答,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会议最后由院长王友清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表示肯定,针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倡议全院教师志存高远,迎难而上,积极投入新一轮基金申报工作,为学院的科研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次申报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序幕。学院后续还将邀请专家评阅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组织青年教师与专家教授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努力为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基金申请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