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四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72

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会议中心一层报告厅组织召开教代会、工代会、教授会、学术委员会四委会联席会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副院长汪雪琴、李大字、张帆,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为2021年度奖励绩效方案、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及高性能平台收费事项等。

首先,冯赫书记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二级单位奖励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方案坚持“按劳分配、优劳优酬、以岗定薪、按绩取酬”的分配原则,鼓励教职工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在年度工作中形成重大业绩成果,获得了到场代表的一致认可。

随后,王友清院长对2021年学院发展基金及各项办公经费等使用情况进行汇报。信息学院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经费支出使用相关规定,认真执行2021年度预算,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经费的使用效益和服务水平,为学院的稳定、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后,汪雪琴副院长对学院高性能计算平台收费办法进行汇报。平台的构建能够有效提升学院师生的科研质量,为提升平台利用效率,收费标准本着谁使用谁付费的原则,本办法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通过。

本次四委会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信息学院一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工作原则,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