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份温暖,激昂扬斗志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10

72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副书记邹海燕、科研副院长张帆以及2020级班主任代表来到昌平校区规划三路训练场,慰问正在参加军事技能训练的四连全体教官、指导员及参训同学。

首先,各班班主任在规划三路训练场给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军营里的班会”——了解同学们的日常作息、训练情况及成长收获。

邹海燕给参训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同时叮嘱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挥信息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并预祝四连的战士们能圆满完成军事技能训练。

随后,班主任老师们向四连教官代表、指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发放慰问物资,向认真参训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同时,向在军事技能训练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生日蛋糕,送上祝福,四连全体同学们为他们高唱生日祝福歌曲!

与此同时,“战场”上也传来了捷报,参加拔河比赛的四连战士们在当日的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冯赫代表学院向教官及指导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认真参训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在训练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回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去。

最后,冯赫给同学们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四课一会”教育。他主要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党史的正确方法。同时,他谈到,对“德”的含义标准要求应该包括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始终坚持为新时代立功立德,努力成为怀材抱德的高层次人才。话语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最后,预祝2020级军事技能训练圆满成功。

本次慰问,为参与军事技能训练的四连战士们带来了温暖与关怀,激发了信息学子的昂扬斗志,也增强了大家继续迎接挑战的信心。

神勇四连,一往无前。信意昂扬,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