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暨支委班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3

1019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暨支委班委成立大会于昌平校区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冲、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付佳鑫、2021级辅导员老师赵培棉、车子杰、刘爽、张羽晴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支委班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燏欢主持。

会议伊始,张冲对团委学生会及支委班委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想法:一、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火热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态度端正,明确职责,谨慎细心。二、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统筹兼顾。三、对信息学院双班团一体化制度与支委班委的工作职能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与责任,在班级建设和团学建设中发光发热,共创辉煌。

会议第二项,学院团委副书记庄筱典、学生会执行主席廖文韬分别介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和工作基本概况。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为19级、20级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颁发任命书和聘书,为21级干事发放工作证,并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学期,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在信息学院学生组织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灿烂的年华里溢彩流光,助力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