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妇女节、集体生日会、荣退会庆祝活动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180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3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信息楼一层大厅隆重举行三·八妇女节暨教师集体生日会庆祝活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副院长汪雪琴、李大字、张帆,学院女教师代表,2月和3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冯赫书记为到场的女教师献上诚挚的祝福与问候。他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女教职工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上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谱写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然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到场女教职工献上鲜花和祝福。

后,汪雪琴副院长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表示,集体生日会将作为信息学院为提升广大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的长期性特色活动持续下去,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在工作中的辛苦与付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教职工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王友清院长对学院即将退休的教职工表达感谢以及欢送。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专家的辛勤付出,学院的年轻力量也离不开老教授的指导,他们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了一生的力量,希望各位退休教教师能够享受生活并持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同时希望学院的年轻教师能以这些老教师为榜样,用勤恳敬业的工作精神使信息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退休教师代表楚纪正教授与到场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同时感谢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让自己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在今后自己仍然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能持续发展壮大,为国家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各位“寿星”与到场老师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并就自己的心情和近期的工作生活体会进行分享。

通过举办本次庆祝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