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368

318日下午,2022年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于东区会议中心三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共同主持,信息学院副院长汪雪琴、李大字、张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王友清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推进计划及2022年度学院专项工作方案。他从学科质量建设、科研能力提升、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师资队伍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全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及专项工作任务。王院长表示,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俗的成果成效。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精神,努力奋斗,只争朝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冯赫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内容,同时对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学院广大教职工对于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教职工理论学习常态化基础上,加强对于青年教师的思想引领;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五、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六、夯实安全工作职责,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七、精心做好统战、群团、工会和离退休工作。之后,在冯赫书记的主持下,全院教职工对违反高校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的最后,冯赫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院上下应继续严格落实北京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不松懈。密切关注国内疫情风险地区变化、健康宝信息变化与周围人员密接情况变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新学期伊始,全院教职工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