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启动教学名师候选人评审工作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1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信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2022422日学院启动了“2022年北京市教学名师和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评审工作”。评审会由教学副院长北京市名师李大字主持,北京市名师朱群雄、高敬阳、校级名师兼校级督导员何苏勤、校级名师李宏光担任专家评委。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教学名师的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全体教师发扬专注教学,热爱学生,勤奋认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双一流”建设中的本科教学贡献力量。


王友清老师讲授《动态系统可控性》,通过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引出可控性判据等主要知识点。


尹嫱老师讲授《基于彩色空间变换的图像融合》,以生活中的照片为例,讲解彩色空间等概念,生动而形象。


卢罡老师讲授《计算机网络之信息安全基础》,基于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讲解对称加密与非对称加密特点以及相关应用场景。

史晟辉老师讲授《最短路径Dijkstra算法》,系统讲解Dijkstra核心算法实现,从提出问题到求解问题层层递进,引人深思。

申报教学名师的教师活跃在本科教学一线,承担我院本科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任务,工作经验丰富,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带领教学团队成长,对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潜心育人的楷模。希望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也将为教师们的专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努力建设一支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助推教师个人发展和学院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