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百度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90

617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前往百度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副书记兼副院长汪雪琴,副院长李大字,计算机系主任韩永明以及教授代表袁亮、王坤峰参加了现场交流活动。百度自动驾驶运营部负责人李虹及校企合作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虹代表百度对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学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带领大家参观了百度自动驾驶方面的系列高科技产品,重点介绍了公司关注的自动驾驶方面的一些关键技术模块、萝卜快跑等智能交通系统助力智慧城市的技术前沿及研究发展情况。随后,大家一起乘坐新一代的萝卜快跑到亦庄市区内进行了实际路况的自动驾驶体验,老师们就相关话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校企交流活动,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信息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