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53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

11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好2022年党风宣传廉政教育月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下级团支部举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让节俭蔚然成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此次活动。


各团支部重温了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同时采用PPT展示、故事分享、观看电影多种方式开展了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为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俭以养德,廉以立身的良好氛围。


勤俭节约的精神是我们行为做法、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的体现,这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更是当今时代的客观要求和大势所趋。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全院师生廉洁从政、反腐倡廉、勤俭节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合力营造学院俭以养德,廉以立身的政治氛围。

廉洁的党风对学院文化建设至关重要,廉政教育会中的指示精神和典型案例给人以深刻启迪和警醒,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