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趣味学习安全知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运动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携手共创平安和谐校园。317日,信息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行了“趣味学习安全知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以及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系(中心)6人组成一队,每队运动员先后参加“精准致胜”、“接力救援”、“穿越火线”三个项目的竞赛,后两个竞赛项目穿插安排了抽签答题,每队运动员须回答20道安全常识题,答错一题增加2秒时间,按三项总成绩排出最终名次。


竞赛项目全部结束后,计算机系韩永明主任围绕“如何高效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与现场教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王友清院长作了点评,并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平安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为取得前三名的团队颁发了具有安全教育特色的奖品,运动会在教师们“安全第一、信院加油”的嘹亮的口号声中落实下帷幕。

学院通过举办此次安全趣味运动会,用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实验室和消防安全知识,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安全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