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支部与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4月14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支部与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技术所)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等工作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新技术所、自测所联合党总支成员曲寒冰同志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靳薇同志主持了会议。

    靳薇同志以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情况为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和城市安全党支部的支部工作、研发方向、研究成果、课题承担以及成果落地转化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新技术所在党建引领下开展的科研工作、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部分成绩。

    韩永明、卢罡等同志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教工支部的党员情况、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成果,以及如何将党建与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的思路。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下一步合作构想。

    会后计算机系教工支部党员参观了公司展厅,兴趣盎然地听取了新技术所科研成果的落地转换、城市物联感知平台和物联网设备应用情况的介绍。

支部共建双方合影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