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纪律 促学风——信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3

为了切实进一步加强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组织,扎实抓好各项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考试零违纪的目标,信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考试答题的方式开展期末考试动员会,要求全体监考老师完成相关监考答卷,目前已有93老师完成作答,平均分达到95.81。学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全体监考老师需要完成监考答卷。

动员会上,教学院长李大字针对本次考试监考安排、考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学习了北化大校教发〔202145号文件《北京化工大学 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对监考教师职责、考场环境布置、违纪考生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对考风考纪相关会议精神的要求。学院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做好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和自觉性;第二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领卷、发卷、收卷,为学生考试提供良好的环境;第三把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传递到每一位学生,共同营造严肃认真的考风。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推进诚信教育,为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