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秉初心·励新程·熠未来——2024年迎新年主题联欢会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2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20241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圆满举办秉初心·励新程·熠未来——2024年迎新年主题联欢会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党委副书记崔玉、副院长张帆、王希出席本次联欢会。

院长王友清发表新年致辞,希望信息学院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继续团结一心,2024年创造更多喜人的成果。随后,机关工会小组一首《爱,因为在心中》拉开了联欢会帷幕,院领导用诗朗诵的形式回顾了信息学院在2023年的收获与成果。辅导员们一首《相亲相爱》展示了学院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测控和信工两个工会小组共同演唱《光阴的故事》,唱出了对时光流逝的感慨。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北化情。信息学院一直对退休教师充满了关心与关怀,2023年和2024年初,信息学院王学伟、尤枫、吴贞焕、林少飞、韩雪岩五位教师光荣退休,冯赫书记和王友清院长为他们送上退休纪念奖品。2023年信息学院也涌入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教师,他们用一首《传承之光,感恩有你》表达了自己对退休教师的敬意和自己刚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

联欢会的下半场由联合中心小组组织的《实验室安全及校园知识问答》、电工电子中心小组组织的《emoji猜龙年》、计算机小组组织的《快乐呼啦圈》、自动化小组组织的《秘密任务》四个游戏组成。整场活动其间穿插抽奖环节,教职工们收获满满,其乐融融。

整场联欢会会充满了欢声和笑语,承载着温暖与感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们的活力和风采,表达着全院上下对美好明天的向往。2024年在新的征程中,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团结拼搏,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共同谱写学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