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图副校长一行到信息学院调研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学校职能部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28日上午,副校长梁永图到我院开展调研,校保卫处处长王洪、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晓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浚、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更生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冯赫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梁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王友清院长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参与调研的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师生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围绕后勤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采购招标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意见。

最后,梁永图副校长对信息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参与调研的部门进行详细研究后给出回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增强与师生的交流和沟通;积极开展实地调研,鼓励学院师生多提合理化建议;要不断优化校内工作流程,促进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建“幸福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