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学校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学校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立德树人育英才”活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冯赫、院长王友清等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学校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晓一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信息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金翠云主持活动。

在理论学习环节,两支部深入学习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和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和校园建设工作实际,讨论和交流如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讨论交流环节,学校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伟介绍了昌平校区机电信息楼A座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包括方案设计、建筑功能、需求对接等内容。学校建设办公室主任黄晓一谈到了机电信息楼A座的建设意义。在昌平校区构建“四院一系”发展格局后,机电信息楼A座是首座启动建设的工科科研楼,是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着力打造“四个北化”的重大民生工程,学校建设办公室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建设全过程与学院加强沟通交流,与学院共同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项目,为学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提供助力。冯赫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建设办公室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的保障和支撑。他表示学院对昌平校区机电信息楼A座建设情况高度关注,学院在硬件建设、使用规划和学科发展方面制定了具体的计划,希望两支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断加强使用需求对接,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的硬件资源。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支部联学共建工作,不断加强交流互动,积极响应师生关切,携手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