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09校教工篮球赛喜获三连冠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9-10-29浏览次数:20

  

 

2009年10月14日,秋高气爽,我校教职工男子四人制篮球赛在东区塑胶篮球场开幕。
通过小组循环赛,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并在淘汰赛中击败后勤一队,与文法学院,校机关队进入最后的一,二,三名争夺。在决赛圈第一场比赛中,发挥欠佳,但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把文法学院拖入加时赛,最后艰难以微弱2分取胜。在与机关代表队的第二场比赛中,通过赛前总结、布置,牢牢控制了比赛局势,最后以较大比分优势赢得了与机关代表队的比赛,从而摘得本年度学校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冠军。
至此,我院自2007年我校举办教职工篮球赛以来,已连续获得三次冠军。通过一系列的比赛,所有参赛教职工的身体都得到锻炼,大家团队合作的精神也得到加强,同时与兄弟院系加强了交流、沟通,为今后更好的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撰稿 王希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