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热身赛,校教学巡视组专家洪纯一教授和张美麟教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靳其兵教授主持,两位专家和我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学骨干组成评审团,40岁以下青年教师观摩了大赛。
    本次热身赛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选手的参赛适应能力和教学水平,另一方面是为了促进和提高广大青年教师尤其是新来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能力。为此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筛选出了四位选手参赛。比赛前,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相互交流和学习,并积极向前几届获奖选手取经。赛场上,各位选手各显能耐,尽情展示教学特色;各位专家从精神面貌、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等方面详尽指点迷津,参赛选手和青年教师都深受启发。赛后大家共勉,共同改进缺点和不足。整个赛场气氛既紧张又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的新一批优秀教学模式,而且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开展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水平,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关键举措。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我院将持续不断地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