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201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01-10浏览次数:16

 
 
 
201017日上午,我院2010年春节联欢会在学校教工俱乐部隆重举行。陈冬生副校长、校工会靳万民副主席应邀观看了节目,各兄弟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应邀观看并参加了演出,我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演出活动。
联欢会整体节目框架按春夏秋冬的韵律编排,突出了会场气氛的“闹”和题材内容的“新”等特色,充分融合了“参与促沟通,和谐谱同乐”的活动理念。其中专门安排了院长的新年贺辞和新一届工代会委员的工作简介环节,使大家对09年学院教学科研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工会各项工作有了整体的了解。
联欢会的所有节目均为群体表演类,类型丰富多采。例如学院全体领导的配乐诗朗诵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了对祖国和大地母亲的深深眷念之情;由兄弟院系部门教师代表组成的女生小合唱《天路》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听觉盛宴;自动化系的方言串烧《武松打虎》戏剧性地展示了中国方言的丰富多采,拉近了来自五湖四海却拥有共同理想的学者们的距离;网络中心的小品《网络客服的奇闻轶事》深入而生动地刻画了发生在网络中心的平凡而不平庸的事;信工系的三句半《表表身边开心的事》通过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表现力引来了串串笑声;计算机系的音乐情景喜剧《进城》生动描述了在信息技术方面城乡差距的不断缩小,折射出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强大的适应能力;学院机关的《冰糖葫芦》用歌舞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串串新年祝福;辅导员的《千手观音》以丰富的音乐组合及戏剧性的手势造型给大家带来强势视觉冲击力;测控系和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联袂的情歌对唱《喜洋洋》以及实验平台和计算中心联袂的老歌串烧《情歌串串红》,在经历不同思路的碰撞与交融后达成一致,取得了非常好的合作效果;充满个性色彩且体现时代特色的休闲时装及表演服装走秀给大家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全体教师参与的藏族集体舞《锅庄》带来了又一个欢乐祥和的**。
通过这次活动的排练准备及演出展示,老师们都觉得彼此之间更加和谐,对学院充满了自豪感,有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突出体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会各项工作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撰稿人:汪雪琴
201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