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0校教工篮球赛第四次蝉联桂冠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6

  
 
2010年教职工男子四人制篮球赛于9月13日开赛以来,历经一个月,至10月15日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第四次蝉联桂冠。
本次联赛共有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共11支代表队,我院代表队经过5场小组赛后,以全胜战绩名列小组第一出线。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半决赛中先后击败生命学院、文法学院代表队,与材料学院代表队进入最后决赛。
决赛中,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5分之内。材料学院中锋发挥极为出色,内线连连得手,但其余队员得分较少,进攻方式相对简单。我院整体发挥稳定,四人都有得分,全面开花。材料学院在我队内外进攻之下,防守犯规较多,但我院由于体力下降及精神紧张,未能把握机会拉开领先优势。最终,我院凭借雄厚的实力、稳定的发挥,以6分的比分差距获得胜利。至此,我院自2006年我校举办教职工半场篮球赛(三人制或四人制)以来,已连续获得四次冠军,并按照规则,第一支三连冠球队即可永久性保留冠军奖杯。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主席王同奇、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靳万民、校篮球协会主席石磬给我院颁发冠军奖杯及第一名奖状,院党委书记兼院工会主席山岚、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娟及部分学院教师到场加油助威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通过五年来的篮球联赛的开展,所有爱好篮球的教职工无论是场上比赛的队员还是场下的替补队员乃至拉拉队,大家加强了团结、锻炼了身体、强化了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同时与兄弟院系及职能部门加强了交流与沟通,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工作、运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和谐校园、活跃文化做出了贡献。
 
历年参赛队员及领队:
 
2006:程 杰(领队)、滕  建、汪 杰、丛  迪、王晓明、梁叶新、王 希、王 琪
2008:程 杰(领队)、林晓勇、滕 建、高立东、梁叶新、陈燕生、王 希、周 峰
2009:程 杰(领队)、林晓勇、滕 建、高立东、王  希、陈燕生、周 峰、陈 磊
2010:程 杰(领队)、林晓勇、滕 建、高立东、周  峰、陈燕生、陈 磊、黄 刚
 
 
信息学院工会
201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