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0年教职工登山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6

  
10月17日,2010年教职工登山团体赛在十三陵康陵附近的大峪山风景区举行。我院6名队员及1名领队全部登顶成功并取得好成绩,其中女子团体荣获第二名,男子团体荣获第三名。
登山比赛为我校教职工传统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13支学院或职能部门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3男3女及1名领队,按照性别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赛事,根据个人成绩累加计分。女子团体冠军被文法学院夺走,男子团体冠、亚军被图书馆、机关代表队分获。
大峪山风景区比赛赛段分为柏油公路及上山台阶,用时30到60分钟,计步显示约5000步。连续跑步攀爬较为辛苦,全体队员都能够以坚定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拼搏精神,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坚持下来成功登顶。领队唐喜明老师更是携带上所有队员的衣服、饮用水等物品随后登顶,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赛后,校工会常务主席苏建茹、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靳万民给我院颁发奖状、奖品。
登山赛虽然较为辛苦,但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值得鼓励与发扬,参与比赛的过程中,还能够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开阔视野、欣赏北京深秋美景,同时也为和谐校园、活跃文化、带动登山运动的开展做出了贡献。
我院代表队参赛队员及领队名单:
领队:唐喜明
女队:史晟辉、李大字、张素珍
男队:滕 建、王俊强、周靖林
 
信息学院工会

201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