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获校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21

 

 

1113,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项目——北京化工大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北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教工一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甲组冠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刚刚组建的教工二队在乙组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是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产业集团赞助、文法学院场馆中心提供、场馆、北区学生担任裁判员。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赛,按照惯例依旧分为甲、乙两级,甲级8队,乙级10队。根据成绩甲级排名最后两支队伍将降入乙级,乙级排名前两名队伍将升入甲级。每级再分为AB两组,甲组每组4队,乙组每组5队。比赛项目有混双、男双、男单三项,三局两胜。

我院一队在小组赛中先后以两个21战胜材料二队、理学院,但由于失误较多以02输给产业集团队,以小组第二进入复赛。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我院以2:1力克文法学院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我院对阵上届冠军机关一队,在混双比赛中,我院组合王琪、张新莲以21战胜罗伟、韩淑华组合,男双比赛较为激烈,赵英、程勇组合对阵姚庆峰、贾天钰,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不急不躁、紧密配合,扳回第二局并一鼓作气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2:0战胜机关一队获得冠军。我院二队是今年刚刚成立的,第一次参加团体赛,队员们非常兴奋,在小组赛中战胜机电、生命(弃权),输给图书馆、成教一队,以小组第三进入复赛,在排位赛中战胜成教二队最终名列第五。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副校长陈冬生、校工会副主席靳万民和羽毛球协会会长张立群分别向获得甲组和乙组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冠军杯,并发表了讲话。陈冬生校长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锻炼,也希望能够将比赛规模扩大到学生中来,与北区学生一起互动、比赛。校工会副主席靳万民老师代表校工会祝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向为本次活动提供经费资助的产业集团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工羽毛球协会能够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加,通过开展活动和比赛,促进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以更加健康的体质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 

信息一队:

领队:程杰,队员:王琪、赵英、张新莲、程勇、滕建

信息二队:

领队:程杰,队员:王友清、韩宇南、李霞、张帆、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