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女子乒乓球团体赛亚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0-12-10浏览次数:32

   

129,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北京化工大学教工乒乓团体赛在工会大厅落下帷幕。我院女子团体乒乓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亚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本届比赛是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男子团体赛9支队伍参赛,女子团体赛有6支队伍报名。比赛项目全部为单打,五场三胜,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首先开赛的是男子团体,我院对阵传统强队机电学院、图书馆、理学院,由于我队队员年轻,缺乏比赛经验、技术水平欠佳,故先后败北惨遭淘汰。随后进行女子团体赛,我院队员在队长曹柳林教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先后战胜图书馆、机电,但由于技术水平欠佳,在小组赛和决赛中两次输给理学院,最终获得亚军。此次乒乓球团体赛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体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和谐、健康工作、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女子:

队员:曹柳林、何苏勤、刘振娟、王丽萍、史琳

男子:

队员:周峰、陶元、宿晓宇、王俊强

领队:滕建

 

信息学院工会 

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