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联盟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0浏览次数:31

    3月18日,西篮球场热闹非凡。经过几个月的策划和准备工作,信息学院2011联盟杯篮球赛在秉承首届良好的传统基础上,隆重开幕。联盟杯秉承“师生互动,玩出专业的精彩”为目标,参赛球员涵盖全院教职工、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同学,可谓信息学院的篮球盛会!本次联盟杯不仅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相互合作,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联赛突出“增强体质、培养意志、陶冶心理”的主题,着重展现老师与同学们共同锻炼的运动新风采。
    本次联盟杯篮球联赛由信息学院工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篮协协会、信息学院篮球分会协办,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本科生会共同承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老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山岚老师、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利民老师、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靳万民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娟老师、信息学院工会体育委员滕建老师、北京化工大学教工篮协会长林晓勇老师、信息学院本科生会指导老师黄刚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山岚老师发表致辞,强调了体育活动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届联赛展示信息学院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联赛圆满成功。接下来各位领导每个都发表了对联赛的寄语,殷殷希望,衷心祝愿。
    随后,上届总冠军06自动化代表队,上交联赛的冠军杯。在奖杯面前,本届联赛的仲裁委员会代表,国家二级裁判韩永明进行了庄严宣誓,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公正执法确保比赛进行。教工代表滕建、博士生代表庄旭京、硕士生代表于歌、本科生代表陈琦,共同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遵守比赛规则,以优异的成绩顽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信息学院的风采!开幕式到此正式结束,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敬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