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1年校第41届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25

   4月22、23日,校第41届运动会在东区、北区先后举行。在激昂有力的乐曲声中,我院师生运动员方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举“信息技术引领科技未来”的标语经过主席台走入赛场,并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克服困难冒雨坚持参赛,顽强拼搏。一些老教授、老教师,百忙中抽出时间踊跃参赛,中青年顽强拼搏,不甘人后。与此同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山岚、院长朱群雄、副院长何苏勤、靳其兵、党委副书记刘振娟老师亲临赛场,或参加比赛或与啦啦队同学一同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后勤方面,学生工作队伍和院工会精心组织、快速协调,啦啦队同学们热情服务、细致工作,全力保障运动员赛出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一队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二队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


  
院工会供稿  滕建/文 王琪 张睿 滕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