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25



 
姓名:张瑞
政治面貌:团员
籍贯:河北
出生年月:199508
学历:本科
专业:自动化
班级:自控1404
所获荣誉及突出事迹:
在大学生活中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思想积极上进,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治立场坚定,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时俱进,时刻关注国内新闻,了解和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生活上严于律己、勤劳节俭、以诚待人,妥善处理好同学关系。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服务他人,快乐自己。
在大一下学期参加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最终顺利通过集中考试,顺利结业。
取得了大一学年专业排名第一,平均学分绩点GPA3.97的成绩。其中7门课程,共25.5学分的课程成绩等级为A+
大一已经顺利通过英语4级考试。
大一加入了校内数学建模社团,并成为其中华罗庚班的一员。
201511月参加了纸桥承重大赛并通过初赛。
201511月参加了北京化工大学第十六届物理竞赛并获得了一等奖,将在12月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
20159月通过了2次校内数学竞赛的残酷选拔,成为最终留下的25人之一代表学校参加了20151024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201510月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59月获得河北省育才助学计划奖学金。
201506月通过面试成为2014级宿舍学长并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20153月获得了人民二等奖学金。
2015年校运会参加了踢毽子和太极拳的项目,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4年一二九阳光体育杯中参加了齐头并进、同舟共济、太极拳等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
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在大一被志愿总队记录的志愿时间为39.5个小时。
作为学生,对待学习一丝不苟;作为朋友真诚待人,言出必行;作为宿舍学长,认真履行职责,经常关心学弟生活;经常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生活节俭,不乱花钱。在生活中乐于帮助同学,对待同学问学习上的问题,总会热心回答,不会私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