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兼职教授-顾祥柏

    顾祥柏教授具有成功指导多名博士与硕士研究生开展研究的经验,有丰富的工程与行业研究与实践知识,现作为大型国企的副总经济师兼信息中心代表,负责工程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以及流程工业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研究方向:

  • 兼职教授-张勤

    张勤,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国际核能院院士,清华大学双聘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委会主任。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领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研究

  • 兼职教授-秦泗钊

    秦泗钊,1963年出生于山东省日照,博士,自动控制专家,美国南加州大学Fluor讲席教授。国际电机及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院士、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院士,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教授。

    研究方向:控制领域

  • 客座教授-洪文(研究员)

    洪文, 于1993年获得西北工业大学电子工程系信号处理专业工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1997年至2002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信号与信息处理教研室任助教、讲师、副教授之职。1998年至1999年在德国宇航院高频技术所从事为期一年的客作科学研究。2002年加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任研究员至今。

    研究方向:长期从事合成孔径雷达(SAR)成像技术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 外聘教授-关新平

    关新平,男,1963年,教育部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无线网络与应用、工业认知网络、物联网及应用等国际前沿研究

  • 兼职教授-杜兰萍(将军)

    杜兰萍,女,汉族,1959年10月生,天津市人,198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热物理专业,2008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获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总工程师。

    研究方向:在建筑物爆炸泄压、建筑材料火灾危险性、建筑火灾特性、地下建筑火灾、火灾模化技术、哈龙替代技术、性能化设计与安全评估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 名誉教授-Babatunde A Ogunnaike

    2009年当选为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 Fellow,2012年当选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和尼日利亚国家工程院院士,2015年当选为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院士,2016年当选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 Fellow。Ogunnaike教授早年就职于美国杜邦公司,任研究发展中心高级研究员,2003年全职加入特拉华大学,现任美国特拉华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化学工程William L. Friend

    研究方向:化工、生物等过程控制领域的顶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