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感官与感知团队

Andreas Terfort,博士,教授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77

Dr. Andreas Terfort ,全德数学与自然科学学科委员会主席,德国法兰克福歌德大学教授。研究领域为表面化学:主要侧重于自组装单层膜技术,开发与制备具有预定物化特性的表面;发展微纳电子器件的加工方法。近年来,他主持了德国科学基金会、欧洲科学基金会、贝尔斯坦化学科学基金等重大科技项目的研究工作,累计科研经费超过800万欧元;在《Nature》、《Science》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90多篇,其中一区杂志110篇,出版著作4部, h-index 49,获得欧盟专利2项;担任《Nature》、《Science》、《Nature Materials》、《Angewandte Chemie》、《Advanced Materials》、《ACS Nano》等顶级期刊的编委与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