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疫情期间研究生就业协议签约办理公告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647

信息学院研究生毕业生:


  受疫情影响,研究生就业签约工作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协助同学们更加便捷的完成就业签约工作,现将就业签订三方协议工作流程公布如下:


情形一、本人手中有三方协议:

1.      就业协议签约后,本人扫描/拍照(确保所有信息清晰可见)

2.      填写就业信息登记表 (附件1)、三方协议盖章汇总表(附件2

3.      将就业协议扫描件(或清晰照片)、登记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通过邮件发至 13121153003@163.com(工作日17:00前)

4.      学院会在每周二、周四两个晚将信息录入就业系统,并回复邮件告知“同学,您好!您的信息已录入完成,请联系学院及时盖章!

5.      信息录入完成后,可联系学院江老师(通过企业微信搜索信息学院-江志英,工号2012500051)签字、盖章,送就业中心

6.      就业中心将盖章后的三方协议根据附件2所填信息邮寄签约企业负责人或学生本人

 

情形二、本人手中无三方协议:

1.        填写就业信息登记表(附件1)、三方协议盖章汇总表(附件2

2.        登记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通过邮件发至 13121153003@163.com(工作日17:00前)

3.        学院会在每周二、周四两个晚将信息录入就业系统,并回复邮件告知“同学,您好!您的信息已录入完成,请联系学院及时盖章!

4.        信息录入完成后,可联系学院江老师(通过企业微信搜索信息学院-江志英,工号2012500051)申领空三方协议,并委托学院值班老师代填三方协议基本信息(本人姓名、单位名称)、签字、盖章,送就业中心

5.        就业中心将盖章后的三方协议根据附件2所填信息邮寄签约企业负责人或学生本人


附件下载

附件1:就业信息登记表.xlsx 三方协议盖章汇总表【更新版】.xlsx 


注意事项:

1.      所有涉及企业相关的信息,一定要与就业单位联系确认后填写,确保信息准确、完整。

2.      信息录入完成后,通过邮件回复告知。如信息不完整,邮件告知填写完整重新发送。

邮件模板(XX同学,您好!您的信息已录入完成,请联系学院及时盖章!

3.      就业形式上解决户口可以选择签就业协议,毕业去向选派遣,不解决户口选择单位用人证明或签劳务合同,毕业去向选二分。

4.      毕业去向有关派遣和二分的问题,只有解决户口问题的才能选择派遣。如果用人单位不能解决户档,就业形式及毕业去向应录为“签劳动合同或者单位用人证明、二分”。毕业去向选择待分时,户口及档案都会暂留学校不会派发,报到证也不会发放。

5.      学院盖章时间不能空,一定要填写,无论三方上还是系统中。档案联系人和电话一定要录入,用于档案的转寄

6.      户口迁移地址为必须填写,若公司解决户口,填写公司地址;没有解决户口的,则户口会迁回家乡本地,可以填写本地人才交流中心的地址。

7.      就业信息电子表中红色题头为必填新信息。报到证签发类别,基层证书发放范围,派遣报到证号不用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