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护航就业“云招聘”,共谱战“疫”新篇章

发布人: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26

       战“疫”正当前,就业在“云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本任务,最大程度促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4月23日举行“北京化工大学机电信息类,设计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1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涵盖计算机软件、电子、IT、教育、环保、电器机械、新兴产业等多方领域,提供就业岗位数463个,招聘需求人数达5000人,报名应届毕业生人数为280人,共投递简历1019份,用人单位面试50余次,其中有183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息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宗旨,积极搭建学生与企业间的网络桥梁,在本届双选会中,针对学生的求职需求,用人单位的人才需要,学院实现了人才与企业间的双重精准“打击”,更是满足了学生与企业间的实时查询、实时沟通和实时面试。全方位多角度的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本届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凝心聚力,同心战“疫”,学院切实关心学生发展,积极创新工作形式,打造“疫”无情,“信”有情的工作基本点,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本次双选会后,信息学院将会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早就业、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